媽咪星期假日都會帶我回娘家, 外婆對我想睡會哭鬧就沒那麼好脾氣。會大聲點對我說話,我一聽到就會哭得更厲害,還會流眼淚, 所以不要說我只會假哭...我哭哭是會流眼淚的...






小寶寶為什麼哭鬧不休

作者:台大醫院小兒部李秉穎醫師
原文刊登於嬰兒與母親雜誌


我的尿布濕了,給我換換
我餓了,給我喝喝
我腹部好脹,快來幫忙
我要吸吸奶嘴,怎麼不見了
我太熱或太冷,很不舒服
我好無聊,給我抱抱
我好想睡,不要吵吵
我不想睡了,我要玩玩
我好痛,救我
快,爸爸媽媽來幫我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