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35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多創造機會讓寶寶爬,會爬、早爬與多爬的寶寶動作舉止比較靈敏,協調能力好,懂事快,求知欲強。練習爬行其實就是對腦神經系統功能的一次強化訓練,對於腦的發育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只是每次爬行練習時間不要太長,每天練2-3次,每次10-30分鐘,隔2-3分鐘休息一下。

媽媽須知:
現在寶寶對成人的食物很感興趣,就讓他坐在嬰兒餐椅上和家人一起用餐,教他自己用手拿東西吃,可以有效訓練手眼協調能力,還可以養成良好進食習慣。平時給寶寶一些強化牙齒發育的食品,如磨牙餅乾,蘋果片,麵包或饅頭之類的食品。

爸爸Tips:
儘爸爸有責任為寶寶營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特別是現在寶寶活動能力日益增強,會坐、會爬直到會走。寶寶能夠到達的範圍內不能有任何尖利的東西,或易碰倒的東西,以免寶寶受到傷害。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