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滿歲周啦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寶寶馬上就滿1歲了,現在男孩平均体重10.2公斤,平均身高76.1公分;女孩平均体重為9.5公斤,身高為74.3公分。1歲以後寶寶生長發育的速度會比 1歲前明顯減慢,這是正常的,不必擔心。

媽媽須知:
寶這一時期牛奶仍是寶寶不可缺少的食物,每天應保證攝入250-500 cc。蔬菜水果是寶寶重要營養來源,的寶寶每天應吃蔬菜水果共150-250克。

爸爸須知:
給寶寶准備一個抓周儀式吧,這是民間流傳的一种風俗,是在寶寶周歲時舉行的一种預測寶寶前途和性情的儀式,是第一個生日紀念日的慶祝方式。在桌子上放些分別代表不同志向的物品,讓寶寶任意抓取,看看寶寶對什么更感興趣!。


相關文章閱讀:
寶寶週歲抓周物品清單
勳勳周歲的電子賀卡
勳勳妹妹的彌月蛋糕和勳勳周歲紅龜
妹妹滿月, 我滿周歲, 竟然同一天耶!!
我升級當哥哥耶,妹妹2007/11/18出生!!(影音和照片)
我快滿周歲媽咪說我越來越頑皮QQ!!
勳勳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Slide 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