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46週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對有的寶寶開始會走路,有些仍只會爬。有的已經會叫媽媽,有些仍沒有開口的意思,每個寶寶生長發育都有自己的規律,不必急於求成。這時許多寶寶已能扶站並開始學走路了,需要給寶寶提供一個安全場所自由地坐爬扶走。會移動且能發出聲響的玩具是寶寶現在的最愛。

媽媽須知:
寶活動能力增強,運動量大,出汗後,要用溫水為孩子擦幹並及時換上乾淨衣物,給寶寶穿衣不必太多。即使是寶寶生病也要每天開窗通風,通風可以將室內病毒,細菌吹走,新鮮的空氣換進來。冬季也要保證每天通風兩次,每次30分鐘。

爸爸須知:
寶寶現在可以吃很多種食物了,告訴你一個寶寶營養小常識吧,豆腐和魚一起燉,魚肉中豆腐中鈣吸收;番茄與雞蛋同炒,番茄中促進雞蛋中鈣的吸收,可以經常做給寶寶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