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39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寶周歲以內的寶寶特別依戀母親,感情要求十分強烈,此時對寶寶的獎勵應重點運用感情獎勵,擁抱,撫摸,親吻是爸爸媽媽最好的獎勵<。現在寶寶喜歡把書作為玩具,喜歡撕書咬書玩書,父母不必干涉他或要求他。現在是可以開始親子閱讀了,時間最好是10-15分鐘如念兒歌時,可以根據節奏帶動寶寶一起做肢體動作增強閱讀趣味性。

媽媽須知:
高熱驚厥多見於6個月至5歲小兒,約占95%,日常護理應特別注意均衡營養,增強體質,儘量減少發熱生病。斷奶後寶寶應多吃含鋅食物,動物性食物含鋅量高於植物性食物,且動物蛋白質分解後產生的氨基酸能促進鋅吸收,吸收率50%左右。

爸爸Tips:
美國耶魯大學一項研究表明,由男人帶大的孩子,智商更高些。他們在學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在社會上更容易成功。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