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37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如果你一直堅持不懈地與寶寶講話,9-12月齡寶寶就已經能夠明白大人語言的含義了,他的“咿咿呀呀”也不再無所指。寶寶在模仿中學習成長,會和媽媽一起學著揮手說“拜拜”,和爸爸學舉起雙手歡呼等等,會朝著指令的方向尋人尋物。

媽媽須知: 寶寶出牙後就可幫他清潔乳牙,將乳牙刷套在食指上輕輕擦洗寶寶乳牙每天至少一次。乳牙刷的刷毛軟硬適中,可避免造成牙齦受損。培養寶寶獨自坐盆排便,可以從寶寶會獨自坐穩以後的八九個月時開始。起初每次坐2-3分鐘,1歲以後逐步延長到5-10分鐘。

爸爸Tips : 有沒有發現寶寶越來越願意和你在一起,他不僅能認識你,甚至當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顯得很興奮。面對寶寶的啼哭你不再束手無策,你能判斷出寶寶是在告訴你什麼,祝賀你!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