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kmm: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36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寶寶發育參考:寶寶開始喜新厭舊,遇到感興趣的玩具就會想打開看看裏面的結構,或敲擊玩具,並能準確地找到存放喜歡的食物或玩具的地方,對於曾經見過而現在又不在眼前的東西已經有了記憶。寶寶已知道早晨吃完早飯後可以去小區的公園裏遛達,下午天快黑時媽媽就要下班了,時間觀念的加強會促進寶寶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

媽媽須知:
萬一寶寶從床上墜落(這種情況並不少見),首先要注意有無昏迷,同時要檢查著地部位有無外傷,身體各關節部位能否活動自如。如果出現嘔吐,一時性昏迷時,務必送醫院檢查。一般情況下不會造成致命傷害。

爸爸Tips:
究發現,不管是媽媽還是爸爸,誰在寶寶身上花費的時間越多,誰對孩子的需要就更敏感,如果這個人是母親,那麼作為父親我們就必須聽取和重視對方的建議。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