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31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現在寶寶可以很平穩地獨坐了,兩隻手握著玩具玩耍,也不再需要物體支援身體。這些動作看似平常,但對寶寶來說卻是一個里程碑呀。寶寶現在是個小精靈了,他能看懂你的表情和你的情緒變化,並且非常清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呢。

媽媽須知:
建媽媽需要瞭解一些寶寶常見病的知識,比如幼兒急疹,這多發生在寶寶6-12個月。主要是病毒感染所引起,以冬春季發病最多。患病後患兒可以獲得持久免疫力,很少第二次發病。表現為起病急,高燒達39-40℃持續3-5 天自然燒退疹出或疹出熱退,精神即刻好轉,本病抗生素治療無效

爸爸Tips:
對一個家庭履行承諾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去理解和滿足別人的需要,就像對待自己的需要一樣。作為父親的責任是無止境的,這會使我們對家庭的關注程度、歸屬感和責任感進一步加強,男人因此而成長。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