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kmm:你好!
你的寶寶出生第27周來看看本周應該注意些什麼吧。
寶寶發育參考:
這時的寶寶體格進一步發育,神經系統日趨成熟。許多寶寶快長牙了,一般的長牙順序:是最先長出兩顆下中切牙(下門牙),然後長出上中切牙(上門牙),再長出上側切牙。寶寶現在更喜歡啃咬東西甚至是媽媽的手。

媽媽須知:
用不同質地的乾淨的棉布,絲綢,羊毛等織物輕柔地拂擦孩子的面頰,肚子和雙腿,有助於發展寶寶感知覺。可以適當給寶寶喂些乳酸奶或 乳酸菌飲料,但不能完全代替正餐奶,在保證寶寶已足量攝取牛奶或母乳的前提下,作為零食少量食用有助於消化。

爸爸Tips:
研究表明,爸爸在寶寶心理發展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不可替代。一般來說,爸爸和媽媽給以寶寶的刺激方式不同,爸爸在和寶寶的玩耍過程中,會對其進行更多的身體接觸,給其更多自由探索的機會,有利於寶寶的身心發育。

彼得兔雙層遊戲床 GRACO粉紅遊戲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