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處看看各式各樣的部落格, 以下 3 個部落格不是甚麼人氣部落格, 卻是我常逛的部落格之一, 為甚麼? 理由很簡單: 主題明確, 風格獨特。

很多部落格看起來都很像, 網路上常會看到類似的文章, 相同的資訊, 比如像勳寶寶部落格啦, 呵呵, 但是以下 3 個部落格卻讓人印象深刻:

阿爸古早味 ( 食譜分享類 )


作者的阿爸今年70, 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為他們煮出好吃的台灣古早味, 為感謝阿爸, 作者決定把阿爸每天為他們準備的古早味用數位相機拍下在部落格記錄, 作者希望有看到 '阿爸古早味' 網友, 也隨時能想起每天默默煮飯做菜的家人。

果然阿爸部落格除了台灣還有很多海外遊子也很喜愛喔, 網友 maple 就留言: 無意間進來你ㄉ版 發現你好細心ㄛ 這ㄍ版會讓一堆異鄉遊子想到爸媽ㄉ味道 會感動想哭ㄋ 加油ㄛ 我會常常上來觀摩學做菜ㄉ 。

阿爸的食譜很簡單, 但一般家庭作菜都明白, 食材配料拿捏, 不常用到量器計時, 憑著的是經驗和直覺, 還好阿爸古早味圖片拍得很清楚, 很容易心神領會看出這道菜怎麼做的, 只要有新文章, 我都會馬上連過去瞧瞧。

超宅省錢術 ( 居家生活類 )


超宅部落格裡的省錢小妙方, 都是作者多年的生活經驗分享給大家, 雖然文章數還不多, 但是超宅簡明厄要的省錢方法, 常會給想省錢的家停主婦, 上班族和學生一些靈感, 比如茶泡飯, 蘇打咖啡篇我都很喜愛。

最主要常去逛超宅原因, 還有超宅部落格超級簡潔的品味, 每每好像到超宅家作客一樣輕鬆又自在 。 通膨來臨, 全民省錢大作戰, 你準備好了嘛? 如果還沒, 記得到去超宅家觀摩ㄝ, 呵呵^^

當我遇見 AdSense ( 網路賺錢類 )

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作者可是我學習網賺的啟蒙, 我都稱他部落格賺錢達人, 達人當然不認為, 達人部落格主要記錄 google adsense 收入, google adsense 支票, adsense 優化技巧, 還有媽咪們熟悉的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不過達人部落格喜歡稿神祕, 部落格常常不開放, 文章還很多密碼, 達人說這是必要的, 為甚麼? 達人說每個月去銀行託收 google adsense 支票時, 會易裝, 戴上安全貌, 默鏡, 假髮, 口罩, 眼觀四面八方, 看有沒有人尾隨跟蹤他, 聽了每個人哈哈大笑, 才..才 1000 美元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嘛?

重點是達人要傳達給大家的是每個小小部落格做好廣告優化, 不用期待甚麼 3 萬美元支票啦, 每個部落格都能利用寫部落格兼差賺些COCO~~


媽咪是否也有些常逛的部落格? 也歡迎利用留言推薦給大家, 歡迎自薦喔, 我一定會去看看的, 還有媽咪如果覺得以上部落格不錯也歡迎推給大家, 記得 點下面推推王推薦, 讓更多人知道, 推文章到推推王還有獎品拿喔~

媽咪看完還會去看的文章:
和外婆玩抓抓樂 ( 0~2歲寶寶成長遊戲 )
叫爸爸媽媽 1Y5M ( 陪寶寶學說話 )
1~3歲寶寶的社交潛能
BabyBoss 職業體驗在家玩~~
蠟筆小新睏了 ( 1-2歲的寶寶該睡多少覺? )
為甚麼寶寶還不說話??
寶寶的老大情節?? (影片)
大口吃草莓 ( 附寶寶吃水果的六學問 )
最新寶寶廣告明星徵選活動整理一堆
1 歲 3 個月寶寶離家出走?!
1歲孩子是調皮探險家(影片)
1歲寶寶教養和相處
寶寶出遊~土溝文化學堂
開心地試穿啾啾鞋
12-18個月寶寶玩具
寶寶好壞零食一覽表
12-18個月寶寶發展評量表
如何讓寶寶學會自己吃飯??
勳勳寶寶會說 mama 影片篇 (2款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
1歲1個月(1Y1M)的勳勳會走路了^^
寶寶學走路- 跌跌撞撞寶寶第 1 步
勳勳登上 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網寶寶爬行榜
1歲勳勳現在會的事^^
好奇寶寶長大囉^^ (影片
9-12個月寶寶發展評量圖畫得好可愛!!
寶寶手腳冰冷怎麼辦?
寶寶長牙- 勳勳寶寶可愛的4顆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