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全家大小的寶貝, 全家大小都很寵我喔, 不過我阿姨就不一樣了, 看我不乖就會兇我, 她告訴媽咪說: 小孩不能太寵, 該罵還是罵, 該兇還是要兇。 所以我常需要 '戒慎恐懼', 今天阿姨對我特別好, 餵我吃豆花ㄝ, 不知等下會不會兇我?!~~ ~~



需要免費照片處理軟體下載請看下面 :

A.這張是利用 PhotoCap 和 PhotoScape 完成的





B.這張是利用電子拼貼轉體和 PhotoScape 轉體 完成的
寶寶照片
scrapbooks design from smilebox



C.這張是 PhotoScape 完成的






D.這張是 PhotoCap 完成的月曆






免費照片處理軟體下載 :

看清那個是那個嘛?? 呵, 僅就個人使用, 比較喜歡電子拼貼軟體, 其次 PhotoScape, 再來才是 PhotoCap 軟體, 每人使用習慣不同, 因為本身沒甚麼創意喜歡現成設計好的, 所以電子拼貼軟體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 3 個影像軟體就很夠媽咪把寶寶照片美化後製了。

有需要下載軟體的媽咪嘛?? 這裡有:

1. 下載免費 photoCap 中文版軟體
2. 下載免費 PhotoScape (已有中文版)
3. 不想下載想用免費線上工具的這裡也有些...




媽咪們看完這篇還會去看的文章:
BabyBoss 職業體驗在家玩~~
勳寶寶初夏小遊記 (digital scrapbooking)
來做一本寶寶攝影寫真書 (可翻頁)
寶寶照片對白框線上工具
最棒的寶寶影片轉檔軟體
抓爬爬爬行版最棒線上工具
給寶寶做個大頭貼 ( 大頭貼生成器 )
50 幾個線上遊戲 (媽咪寶貝有空來玩玩)
媽咪寶寶在部落格養寵物- 熱帶魚篇
給愛音樂的寶寶- 部落格小玩意YaMaHa線上樂器
多功能的線上寶寶照片處理工具
長江1號寶寶影片篇 ( SAYJOY 照片視頻音樂線上免費編輯)
勳勳寶寶會說 mama 影片篇 (2款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
被堂姐惡作劇的勳勳(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湯瑪士小火車之旅 ( 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勳勳阿姨的彩繪指甲和寶貝兒子 (拼貼參考)
寶寶新年紅包篇(手作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寶寶手作拼貼( scrapbook ) 線上生成器
讓寶寶成為封面明星(雜誌封面生成器)
讓寶寶成為月曆主角(可愛寶寶月曆生成器 )

免費寶寶用品









彩妝試用品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