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creenshot 是目前用過最棒的網頁抓取工具, 整個網頁都可截取, 不會去頭去尾, 可以設定大小。線上工具越來越流行了, 不需要下載到電腦增加負擔和風險, 要用打開網址就行了!!

寶貝親子網的媽咪們, 遇到寶寶登上爬行榜, 想要整個網頁抓下來做個記錄, 用這個最適用不過了, 如果媽咪有用過更好的也歡迎利用迴響分享, 不會的媽咪下面有範例和教學圖參考~

這個線上工具已獲得推推王(funp) 40人推薦, 不是我文章寫得好, 是這個工具太棒了^^

網頁抓取工具: http://www.superscreenshot.com

輸入要抓圖的網址→ 選尺寸→ 選存檔類型JPG或PNG→ 按viewsuperscreensho→ 按右鍵存檔



寶寶爬行榜網頁抓圖範例參考: 礙於版面已經縮小尺寸。





勳勳寶寶部落格網頁抓圖範例參考:礙於版面已經縮小尺寸。




網頁抓圖教學(請改選png存檔解析更高):依照藍色數字編號的順序做即可



相關文章閱讀:
勳寶寶初夏小遊記 (digital scrapbooking)
分享 3 款免費照片處理軟體
來做一本寶寶攝影寫真書 (可翻頁)
寶寶照片對白框線上工具
最棒的寶寶影片轉檔軟體
寶寶年齡語法 (IE 和 FIREOX 都能正確顯示版 )
給寶寶做個大頭貼 ( 大頭貼生成器 )
50 幾個線上遊戲 (媽咪寶貝有空來玩玩)
媽咪寶寶在部落格養寵物- 熱帶魚篇
給愛音樂的寶寶- 部落格小玩意YaMaHa線上樂器
多功能的線上寶寶照片處理工具
長江1號寶寶影片篇 ( SAYJOY 照片視頻音樂線上免費編輯)
勳勳寶寶會說 mama 影片篇 (2款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
被堂姐惡作劇的勳勳(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湯瑪士小火車之旅 ( 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勳勳阿姨的彩繪指甲和寶貝兒子 (拼貼參考)
寶寶新年紅包篇(手作拼貼 baby scrapbook 參考)
寶寶手作拼貼( scrapbook ) 線上生成器
讓寶寶成為封面明星(雜誌封面生成器)
讓寶寶成為月曆主角(可愛寶寶月曆生成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