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部落格賺錢貼補奶粉和尿布錢, 另一方面又可做公益的就是 BloggerAds, 申請 BloggerAds 非常簡單, 只要填寫部落格和個人資料, BloggerAds 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在不同的系統的部落格掛上廣告, 廣告在你網站展示或被點擊, 就會產生收入。
BloggerAds 除了商業廣告, 還不定時出現公益廣告, 你也可以把 BloggerAds 的廣告收入, 捐到公益團體, 像媽媽咪亞上次就捐給兒童相關的福利團體, 雖然錢不多, 但感覺挺好的, 沒想到寫部落格可以賺錢也可以幫助人 !!

現在加入 bloggerads 黃金寫手各種試用品等你拿 :
已拿到幫寶適學步寶寶輕鬆穿 2 包參考

廣告就像這樣:
已經加入 BloggerAds 的賺奶粉錢的媽咪部落格參考。

申請通過後可登入 BloggerAds 帳號每天看受益。如果你擁有數個不同的部落格, 每個都可以在你的帳號下登記, 就可以掛上廣告。

此外你也可以像我一樣, 推薦其它部落格加入, 「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9/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9/11~10/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即300元(台幣)!

有部落格的媽咪趕快加入吧!!



媽咪看完還會去看的文章:
勳寶寶部落格 5 月份賺的奶粉尿布錢 ( 2008 )
如何增加部落格人氣 ( 2 ) 討論區張貼文章篇
媽媽賺錢術- 網路票選活動
如何增加媽咪寶寶部落格人氣 ( 1 ) 留言篇
勳寶寶部落格 4 月份賺到的奶粉尿布錢
勳勳寶寶部落格破 150000 人次
勳寶寶部落格 3 月份賺到的奶粉尿布錢
勳勳寶寶登上 Pixnet 婚姻育兒類熱門部落格首頁
勳寶寶部落格 2 月份賺到的奶粉尿布錢
已經加入 BloggerAds 的賺奶粉錢的媽咪部落格
用BloggerAds不怕沒奶粉錢
看看勳勳媽媽咪亞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
媽咪寫部落格賺奶粉錢的方法
媽咪寫部落格賺奶粉錢簡單步驟
申請那家免費部落格放廣告賺奶粉錢最好
媽咪如何篩選 Google Adsense 在部落格出現你不喜歡的廣告
媽咪如何在 BabyHome 放上廣告賺奶粉錢?
媽咪如何在 Pixnet 痞客邦放上廣告賺奶粉錢 ?

奶粉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