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個人圖像 MyICON 部落格裡有一篇" 大風吹~ 吹什麼? 吹「家裡有小Baby的爸爸、媽媽」", 赫然發現勳勳的大頭照, 那時勳勳加入MyICON 才 5 個多月, 看起來跟現在很不一樣。看看勳勳從出生到 1 歲的成長記錄, 發現小孩每個成長階段大不同~

MyICON 版面也變漂亮了ㄛ, 還沒有申請的媽咪有興趣的可以點網址去瞧瞧, 它的 "誰看過我" 的部落格小玩意, 可以放在寶寶部落格的側欄, 可以看看誰來你的部落格看過妳家的小寶貝!!

勳寶寶在網路個人圖像 MyICON 的網址:
http://www.myicon.com.tw/info/babytree

原圖文網址http://www.myicon.com.tw/blog/?p=11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MyICON首頁上方的隨機圖像裡時常會出現令人又愛又憐的嬰兒圖片呢?「是的,你猜得沒錯!」隱藏在這些可愛的臉龐的背後正是各個父母用心幫寶貝們記錄的文字和相片啊"


相關文章閱讀:
勳寶寶部落格 5 月份賺的奶粉尿布錢 ( 2008 )
如何增加部落格人氣 ( 2 ) 討論區張貼文章篇
媽媽賺錢術- 網路票選活動
勳勳寶寶寫真書
1歲勳勳現在會的事^^
勳勳周歲的電子賀卡
10-12個月(1歲)寶寶發展評量圖畫得好可愛!!
妹妹滿月, 我滿周歲, 竟然同一天耶!!
我升級當哥哥耶,妹妹2007/11/18出生!!(影音和照片)
我快滿周歲媽咪說我越來越頑皮QQ!!

--------------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