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滿周歲, 我和妹妹農曆滿月是同一天, 也就是她農曆滿月那天, 我們就一起慶祝了, 所以說我就提早過生日了, 希望大家懂我在說甚麼才好。

對了, 我妹妹已經取好名字了, 她叫我跟大家說她叫霏霏妹妹, 有空去看看霏寶寶成長部落格看看她可愛模樣。 剛好聖誕節和元旦快到了, 我就給大家填一張電子聖誕賀卡吧, 希望你們都喜歡!!



相關文章閱讀:
勳勳妹妹的彌月蛋糕和勳勳周歲紅龜
妹妹滿月, 我滿周歲, 竟然同一天耶!!
我升級當哥哥耶,妹妹2007/11/18出生!!(影音和照片)
我快滿周歲媽咪說我越來越頑皮QQ!!
勳勳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Slide 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