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 Google AdSense ? Google Adsense 就是 Google 所推出的一種廣告播放計畫, 主要在於和網站或部落格擁有者合作, 在部落格或網站播放 Google 的廣告, 當有人點擊這個廣告時, Google會將廣告費的一部分給予這個網站或部落格的擁有者。

本文已取得原作者 http://blog.pixnet.net/earnmoney 同意稍加修改

勳勳媽咪亞是這樣申請 Google AdSense , 當我申請 Google AdSense 時還是有點擔心, 但想想 Google 這麼大公司應該是誠信的, 加上查詢很多知名網站( 像babyhome 寶貝親子網)知名部落格(像彎彎部落格)都已經加入 Google AdSense 就更放心, 而且申請也不用錢, 於是就給它申請看看。

申請時要請確定已滿20歲, 有網站或部落格。
我用條列和圖片說明, 大家就會明白我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
1. 先將自己的姓名地址翻譯成英文: (姓名必須符合您銀行帳戶名)
2. 姓名翻譯點這裡
3. 地址翻譯點這裡
4. 申請圖參考



後記:我第1次申請沒有通過, Google AdSense 用 email 通知我的網站 "不易瀏覽", 他們建議我網站正常運作後再申請, 第二次我換另一個網站申請就通過了, 所以申請一點也不難你也可以試試。

媽咪看完還會看的文章:
勳寶寶部落格 5 月份賺的奶粉尿布錢 ( 2008 )
如何增加部落格人氣 ( 2 ) 討論區張貼文章篇
媽媽賺錢術- 網路票選活動
如何增加媽咪寶寶部落格人氣 ( 1 ) 留言篇
勳寶寶部落格 4 月份賺到的奶粉尿布錢
勳勳寶寶部落格破 150000 人次
勳寶寶部落格 3 月份賺的奶粉尿布錢
勳寶寶部落格 2 月份賺到的奶粉尿布錢
用BloggerAds不怕奶粉錢
媽咪寫部落格賺奶粉錢的方法
媽咪寫部落格賺奶粉錢簡單步驟
申請那家免費部落格放廣告賺奶粉錢最好
看看已經加入寫部落格賺奶粉錢的媽咪部落格有那些?
媽咪如何在 BabyHome 放上廣告賺奶粉錢?
媽咪如何在 Pinxt 痞客邦放上廣告賺奶粉錢 ?


網上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勳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